一窗天光冷

人间又逢着

置顶必康!

这里酒,可以叫酒酒,可可以喊一一

预警!!我是一个超大的泥塑粉!!!天雷肖战!!!![加粗]

嗑cp的话会两边都泥!!两边都泥!!!!两边都喊老婆!!我老婆真好看呜呜呜

我爱姐姐们穿小裙子贴贴呜呜都是老婆,都是美女,爱美女有什么错!没有!!!


魔道退坑谢谢,以前有爱过现在完全讨厌,不是脱粉回踩是转了路人之后他再惹到我头上的,啥比光毛滚出我的主页,画如果还有没删掉的完全是为了纪念傻逼的那段时间
 雷肖战,肖战粉不要理我(对,我什么都可以接受就是不能接受这个)

热爱冷笑话(咦)反正就是笑点关注点都很奇怪(。)甚至有时候都不能理解我在说什么,相信我一定不是你的锅是我的锅,我超级爱冷笑话的
 沉迷神之塔.jpg嗑夜昆嗑昏了脑壳.jpg
 可夜昆可逆不拆!可逆不拆!不逆最好!!产出只产夜昆

上下对我来说只是xp问题,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个人xp无所谓(但是还是有嗑习惯了的一方,一边嗑习惯了就嗑不下另一边了,所以拐我站边要趁早)但是坚决不拆!绝对不拆


 (虽然老感jio动画是昆夜,漫画第二三季夜昆(没关系啦反正你都嗑(夜昆真香))
 威傲来美人好可爱呜呜呜最喜欢长发美人惹
全职主食cp伞修伞,大爱伞修,p大所有文都嗑,玑灵超可爱,杂食,在各种坑里做圆规运动
 起名废,是个话唠,但是又不太会说话。
 人体渣,画面肯定不是很完整,我努力改进!
 图片如果需要请跟我打一个招呼就行
 另外疯狂推荐天堂放逐者的小说,真的超可爱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